功夫聯盟
年輕漫畫家費英雄受到老闆張鵬的打壓,鬱鬱不得志。而他與張鵬卻同時暗戀著公司女同事保兒。 機緣巧合之下,他正在執筆的新漫畫《功夫聯盟》中的四大武學宗師——黃師傅、霍大俠、陳阿真以及葉姓神祕人受到費英雄的召喚,穿越時空來到了現代。 經歷諸多磨難和命懸一線的對抗後,宗師們終於幫助英雄完成了夢想,而他們也都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