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古城:大洪水
林宇民尋找大洪水的起源。這個故事不僅是我們過去的回聲,而且還被世界各地的文化所共享。這是一次史詩般的探索,林宇民從冰冷的黑海深處和失落的史前文明的遺迹,到秘魯安地斯山脈的高地和一個與眾不同的祭祀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