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消失的墳墓
在金字塔的陰影下,一支考古精英團隊踏上了非凡的挖掘之旅。這個秘密地點能否揭示有關大法老令人震驚的新證據?發現帶有法老王卡夫拉名字的石頭,最終能否解決考古學中最大的謎團之一——金字塔法老的屍體發生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