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喜劇動畫模仿
這是一段歌頌《星際大戰》銀河系的原創短片。在一個遙遠的日托中心…但依然在春田市,瑪姬要去尋找她不見的奶嘴。她的冒險讓她遇上了年輕的絕地學徒、西斯大帝、熟悉的機器人、反抗軍人渣和對抗黑暗面的終極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