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任務
2018年7月太空總署要展開史上第一次遠征恆星的任務。這個歷史性任務將要探索太陽系的最後疆界:太陽。任務使用的太空船每小時可以前進四十五萬哩,這將會是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人造物體。太空船的任務是飛進太陽的“大氣層”,並徹底顛覆我們對太陽的理解。這部紀錄片要慶讚此一改變世界的事件。探索太陽驚人的科學,及深入太空總署太陽任務的幕後。本節目將安排在探測器進入太陽大氣層時(2018年11月)播出,並與此事件引發的媒體熱潮同步。本片要慶讚人類歷史上的關鍵時刻,即人類首度試圖觸碰太陽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