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智對決
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河采韻(孫藝真飾),在面對自己的上司被高智慧型罪犯閔泰久(玄彬飾)綁架後,兩人之間就展開與時間賽跑的對峙,一觸即發,談判過程中兩人雖屢屢機智交戰,卻在過程中逐步拼湊出人質危機背後的意外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