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fied
在賽車運動中,印第500被認為是唯一的比賽。1977年5月,傳統受到挑戰,紀錄被打破,印第500從此不一樣。那年,湯姆斯內瓦駕駛的賽車達到時速200英里的最高紀錄,AJ福伊特史第四次得博格華納獎杯。排位賽時,珍妮特格思裡-第一位參與印第500的女性-爭得一席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