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輪車的夢想
艾本自行車店的角落裡,擺著一輛孤獨的紅色單輪車,他是本店唯一的清倉商品。有一天在馬戲團的舞臺上,小丑踏著紅色單輪車表演拋球,小紅車的精彩表現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成為了全場主角。就在此時,雷動的掌聲化為無情的雨聲,美好的夢總是醒得太快。小紅車只能坐在角落,等待他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