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珀過去認識的一個女人來到診所;一名孕婦在一次車禍後嚴重失憶;謝爾頓和維奧萊特爭吵。
庫珀過去認識的一個女人來到診所,讓他大吃一驚;艾迪森為她的病人喬迪提供諮詢,喬迪懷孕八個半月,在一次創傷性車禍後嚴重失憶;病人喬迪的丈夫扎克考慮離開他的妻子並帶走孩子時,謝爾頓和維奧萊特發生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