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演之旅: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與E大街樂隊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與E大街樂隊帶領觀眾對他們傳奇現場表演的創作歷程進行了深入探討,包括樂隊排練的影片、後台花絮、珍貴罕見的檔案影像以及史普林斯汀本人的個人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