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梁:怒海交鋒
西元1597年,日本入侵朝鮮的第六年。日本軍隊從海陸朝著朝鮮首都進攻,因為朝鮮王朝政局不穩導致日軍趁虛而入,李將軍受撻伐,並差點被處死。在絕望中,一名無能的海軍指揮官因為差勁的戰術讓朝鮮海軍大敗,失去許多船艦,於是李將軍緊急被重新任命為海軍最高指揮官。朝鮮海軍士氣低落,籠罩在日軍即將發起最後進攻的恐懼之中,並已經準備投降。他們得用僅剩的12艘朝鮮船艦對決330艘日本船艦,日軍在武器、士兵和士氣方面都佔了上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