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 小時
在這部單口喜劇特輯中,小羅伊伍德探討缺乏聯絡如何導致社會陷入充滿槍枝、抗議、粗魯員工、自助結帳通道和性派對的文化。此外,他亦探討了我們中的一些人為何寧願獨處,也不願與人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