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照片
一對年輕夫婦在一場怪異意外中,相信自己可能開車撞到一位女孩,之後還在相片中發現些令人不安的靈異影像。
一對新婚夫婦在一場怪異意外中,相信自己可能開車撞到一位女孩,之後又在相片中發現些令人不安的靈異影像。他們害怕兩件事情有所關連,便開始展開調查 ,最後發現有些謎團還是別去亂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