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恐怖喜劇
這是一場由莉、一個因為她獨特的感知而無法與人交往的女人,還有兆九、一個因為容易受到驚嚇的膽子而在情路上掙扎的男人,為了彼此間的愛情放手一搏。
因為她獨特的感知,由莉沒辦法過正常的生活,甚至連跟別人交往都是想都不用想的。有一天,愛神的箭射中了膽子很脆弱的驚悚魔術師兆九,讓他愛上了由莉。他們甜蜜的約會遊戲轉變成鬼魂們一直在阻撓他們幸福的一場噩夢。雖然由莉已經習慣了,但兆九怕得要死,且覺得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儘管遇上了讓背脊發涼的絆腳石,由莉和兆九不會放棄他們的愛情,並要打一場人生中最大的仗來捍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