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喜劇
想安逸度過人生的典型現代學生山本秋平以拿到畢業學分為條件,不得已加入快要廢社的相撲社,並被迫出場比賽。不料秋平踏入的相撲世界是他不曾經歷過的,他進而有了熱血且極具魅力的體驗!之後秋平的目標漸漸從藉由贏得比賽拯救相撲社轉變成為了自己而努力練習四股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