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個貧窮的小女孩點燃火柴來取暖,在火光中看到了幸福的景象,配樂為亞歷山大鮑羅定的《D大調第二弦樂四重奏:第三樂章:小夜曲(行板)》。
今天是平安夜,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寒冷的街道上向路過的人推銷火柴。她一根火柴也沒賣出去,所以她開始用火柴在大雪天裡取暖。她每點燃一根火柴,她的眼前就會出現一個美妙的畫面:一個溫暖的爐子,一張擺滿節日美食的桌子,一次乘著雪橇去奶奶家的旅程。火柴熄滅時,所有畫面都消失了,我們看到一個蜷縮在冰天雪地裡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她的奶奶來迎接她,把她帶到了光明中,帶到了天堂。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