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女浩克製作特輯》
加入塔緹安娜瑪斯蘭妮、馬克魯法洛、提姆羅斯以及班尼迪克王等人的行列,看他們揭露漫威影業《律師女浩克》的創作與拍攝秘辛。發現《律師女浩克》的幕後主創者如何營造本劇的特殊調性,拍出漫威第一部正宗喜劇影集,大膽打破「第四道牆」,跟觀眾互動。真的!
加入塔緹安娜瑪斯蘭妮、馬克魯法洛、提姆羅斯以及班尼迪克王等人的行列,看他們揭露漫威影業《律師女浩克》的創作與拍攝秘辛。發現劇組如何解放珍妮佛華特斯受到伽瑪射線影響的綠色分身,塔緹安娜在演出時還必須穿著「動作捕捉裝」,好讓視效人員在後製時施展變形魔法。聽聽《律師女浩克》的幕後主創者如何營造本劇的特殊調性,拍出漫威第一部正宗喜劇影集,大膽打破「第四道牆」。漫威電影宇宙的老兵馬克魯法洛及提姆羅斯一起討論《律師女浩克》為他們的經典角色布魯斯班納/浩克及艾米爾布朗斯基/狂暴惡煞注入新生命,此外還有粉絲最愛的查理考克斯,談夜魔俠如何以令人興奮的堅定姿態重出江湖。另外還有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漫威影業創作大本營:律師女浩克製作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