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東西
米奇和布魯托去海邊釣魚。在遇到麻煩的蛤蜊後,布魯托又被一隻海鷗戲弄。海鷗還偷了米奇的誘餌,和他釣到的魚。海鷗和他的朋友們把米奇和布魯托趕出了海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