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競賽
本片將揭開把首位非裔人士送入太空這場競賽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其中牽涉美國、俄羅斯及古巴的冷戰宣傳和民權方面的不幸事件,情節錯綜複雜。歷史學家稱之為「冷戰的最後一役」。片中,我們將聽到三個人的講述,在一場塑造歷史的意識形態戰爭中,他們曾受到各國擁戴,此後亦常被視為標誌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