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機變II 花都大戰
傳說,兩生花開,帝王星現;乾坤倒轉,天下大亂。女帝為此寢食不安,其親信尉繚派遣玄機使四處爭奪預言中的帝王星。炭頭及柴頭兩名孤兒自小隨義父黑木爺賣藝為生,偶然機會下遇到玄機使藍翎及以賣男奴為生的春十三少。兩對年輕戀人,向女帝發動一場「復國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