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毒品市場有著四分天下的格局,而地藏正漸漸將勢力擴張至境外。與此同時,一連串黑吃黑事件驚動了整個行業,人人自危。金融鉅子余順天提出高額懸賞緝拿香港最大毒販。兩大巨頭原來有著不可告人的同門關係,一場天地對決一觸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