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
交警Mr. Cool(甄子丹飾)工作起來十分嚴肅、不苟言笑,還因此影響到了感情生活。但他在心理診所偶遇患失憶症的女孩喬喬(陳妍希飾),激發出一段浪漫的旅程。
當記憶被抹去,愛將被記錄在哪裡?如果你愛的人隨時可能忘記你,你是否還有勇氣去面對?交警Mr. Cool(甄子丹飾)工作起來十分嚴肅、不苟言笑,實際上他患有不能笑的隱疾,女友(周秀娜飾)認為他是一個不懂得愛的男人,兩人為此多次發生口角,關係面臨崩潰。但他在心理診所偶遇患失憶症的女孩喬喬(陳妍希飾),激發出一段浪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