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槌三人行
三位創業家前往歐洲商務旅行,遭遇你想像能及最令人抓狂的阻礙,這部令人噴飯的喜劇由文斯范恩、大衛法蘭科和湯姆威爾金森主演。
在這齣令人噴飯的哥兒們喜劇中,由文斯范恩飾演的創業家與兩個同事(大衛法蘭科與湯姆威爾金森飾)前往歐洲,準備拿下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筆生意。但這趟旅程出乎他們掌控的顛三倒四,運氣欠佳的三人組遭遇各種令人抓狂的阻礙,包含酒吧衝突、飯店凸槌、異國導航和全球戀物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