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女戰士
大家一直以為維京戰士都是男人,但是新發現撼動了我們的成見。科學家暨國家地理探險家艾拉艾沙曼希展開一趟遠征,使用最先進的科學和技術,尋找一千多年前維京女戰士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