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合家歡:聖誕驚喜
對佛雷來說,聖誕節的重點是享受美食、聖誕禮物和跟家人團聚。但對艾瑪來說,聖誕節的重點是要照顧需要幫助的人。她很懷念自己跟爸媽的聖誕傳統,所以佛雷建議她回加拿大。艾瑪希望佛雷能跟她一起去,但他那些孩子的媽覺得太臨時了,沒答應讓孩子們一起去。佛雷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和艾瑪一起去,所以維多莉、羅咪和克拉拉就密謀阻止他們離開!這樣也好,因為有賓客即將要驚喜到訪。
今年艾瑪、佛雷和孩子們首度一同慶祝聖誕節,佛雷正在準備聖誕大餐!但是艾瑪家的慶祝方式不太一樣,她和爸媽每年都會籌備一場表演為慈善機構募款。佛雷非常感動,但他並不想用其他方式慶祝聖誕節。他看到艾瑪非常想家的樣子後,就幫她買了回加拿大的機票。不過艾瑪有個更好的點子,她希望他和孩子們也能一起去加拿大!可惜前任們都不同意,最後只有佛雷和艾瑪能去。克拉拉、維多莉和羅咪不想跟他們分開過聖誕節,所以就欺騙佛雷,讓他以為自己的護照不見了。而且還有賓客突然驚喜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