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危險的鯊魚?
大白鯊令人聞風色變,但是探險家雅克庫斯多卻認為長鰭真鯊才是「全世界最危險的鯊魚」。兩支專家組成的隊伍深入長鰭真鯊的海中世界,揭露這種鯊魚為何會被冠上「最危險鯊魚」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