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英雄: 美國第八航空隊
體驗被稱為強大的「第八航空隊」的飛行員的故事,他們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改變了同盟國的命運。史無前例的檔案影片可以讓觀眾體驗「坐在」在摧毀希特勒的危險的德國空軍的飛機座艙裡。飛行員們執行危險任務,他們帶著數千條白色的蒸汽痕跡宣佈進入德國,並向希特勒的第三帝國投擲炸彈。這是「第八航空隊」的真實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