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公園
很少有地方像黃石國家公園那樣特別。這裡有大片的森林和開闊的山谷,是大型野牛群、狼群和灰熊的家園。它座落在世界上最大的超級火山之一的頂端,形成了老忠實間歇泉和大棱鏡泉等標誌性的地熱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