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鑽緝兇
22年前雙胞胎兄弟宇信和秀玄因一起命案失去了父親。如今成為暢銷推理小說家的宇信發現被用來殺害他父親的凶器是一支名為阿達瑪斯的鑽石箭,為了得到它,他以自傳代筆作者的身分進入了海松集團權宰圭會長的宅邸。而成為中央地檢特搜部檢察官的秀玄則和試圖揭開22年前真相的記者瑞熙見了面,並對父親的死存疑,開始重新追查這起案件。雙胞胎兄弟倆將以各自的方式追查案件的祕密並揭開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