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祕密戰爭 (短篇)
東尼史塔克被困在了另一個維度,復仇者們集結了全體力量要設法將他救回來。但是還沒等救出隊友,他們又遭到了一個新的反派黑幫聯盟的襲擊。
東尼史塔克被困在了另一個維度。復仇者們集結起了全體的知識和力量要設法把將他救回來。但是還沒等救出隊友,他們又遭到了一個新的反派黑幫聯盟的襲擊,英雄們被分散到不同的時空中。在新英雄隊伍的幫助下,復仇者們必須及時重新集結起來,不僅要拯救地球,更要拯救每一個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