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森林懸案
黛安佛西因拯救大猩猩免於滅絕而廣受讚譽。她的開拓性人生很複雜,她的敵人也很多。 1985年,佛西在她偏遠的山間小屋慘遭殺害。此後的幾年中,有個人背負了不公正的沉重負擔。這個系列是根據佛西的著作所紀錄的觀察結果,並由雪歌妮薇佛生動地詮釋,她在1988年的電影《迷霧森林十八年》中扮演佛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