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狗任務
在每一集裡,我們都將深入了解麥特改變狗狗行為的獨特方法。從分離問題到基於恐懼的攻擊。每一集都會帶來令人振奮的狗狗康復故事和大量有用的資訊,幫助其他寵物主人改善他們與四條腿的好朋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