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鴨俱樂部
唐老鴨加入海軍後,休依、杜依和路依就交給了史高治麥德照顧。但史高治幾乎沒時間和家裡人在一起,因為他要忙著保護自己的巨額財產不被臭名昭著的犯罪集團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