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劇情片音樂
時而燦爛、時而暗淡的舞台生涯總像夢一般難以捉摸和估計,然而劇中四位女角姚小蝶、洪蓮茜、藍鳳萍、金露露憑著一股青春熱誠、 無比堅毅的信念,共赴銀色旅途。雖然四人的命運和遭遇各異,她們卻共同擁有寶貴的理想,牢不可破的友誼更是無懼現實與時間 的考驗。戲中除了加插四位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恨糾纏,亦側面反映人性的涼薄與娛樂圈跟紅頂白的殘酷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