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俠
世人以為億萬富翁丹尼蘭德在二十年前遇難,其實他活了下來。如今丹尼回到了紐約的家中,他發現自己既要面對過去,也要面對心魔。
15 年前,億萬富翁蘭德一家搭乘的私人飛機,在喜馬拉雅山上空神秘墜毀。近 20 年後,墜機事件的唯一倖存者丹尼蘭德化身不朽的「鐵拳俠」,回到了紐約市。丹尼很快發現,紐約市的生活和那個住了 20 年的寺院一樣爭鬥不斷。漫威的《鐵拳俠》描繪丹尼蘭德化身鐵拳俠,在紐約市懲奸除惡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