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星際大戰:抵抗勢力崛起 (短篇)
本劇的故事發生在第一軍團襲擊賈庫星之前,聚焦從未被講述過的關於波戴姆倫、韓索羅、瑪茲卡納塔、芮和芬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