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要塞F
西曆2059年。頂尖歌手「雪露諾姆」登上超長距離移民船隊馬克羅斯拓荒舉辦演唱會。對雪露懷抱憧憬的少女「蘭花李」遇見就讀飛行員候選人「早乙女有人」。雪露的演唱會才開始沒多久,拓荒船隊就突然遭到不明宇宙生物伐折羅的襲擊。
西曆2059年。超長距離移民船隊「馬克羅斯拓荒」為了尋求新天地而踏上銀河之旅,共有超過一千萬人以居住艦為中心在此生活。有「銀河妖精」之稱的頂尖歌手「雪露諾姆」將登上「拓荒號」船隊舉辦演唱會。對雪露懷抱憧憬的少女「蘭花李」是一名平凡的女高中生,蘭花趕往期待以久的雪露演唱會途中,遇見了正在參加飛行員培訓課程的高中生「早乙女有人」。與此同時,拓荒船隊突然遭到不明宇宙生物伐折羅的襲擊。伐折羅的存在引起暗潮洶湧的猜測,使得拓荒船隊逐漸被捲入殘酷的命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