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哥哥》是一個情境喜劇綜藝節目,眾主持人會以他們的方式解答各種疑難。現在就讓各哥哥互相挑戰,為大家提供最清楚的答案!
《認識的哥哥》是一個情境喜劇綜藝節目。 在每集中,新的名人嘉賓將以轉學生形式來到這所「哥哥學校」,七位調皮的哥哥同學則在這裡恭候他們,大家一同參與節目中充滿歡樂氣氛的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