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歡唱聖誕》
今年佳節與米奇、米妮、聖誕老人和他們的好朋友跟這部充滿歡樂的定格短片一起歡唱。五大台柱角色炒熱佳節氣氛,邊唱《聖誕鈴聲》邊滑雪橇,去米奇的小屋唱《聖誕歡樂》,在小鎮鎮樹前合唱《我們祝你聖誕快樂》,在聖誕老人的工作室裡《聖誕節十二天》,最後在北極迪斯可舞會獻上他們《熱舞聖誕節》中的招牌舞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