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暴進行曲
1986年12月5日晚上,22歲的馬立克烏瑟金被警察毆打致死。《抗暴進行曲》是一部四集的迷你影集,訴說烏瑟金一家爭取公道的過程。故事回到事發當時,呈現出他們的希望與幻滅,描繪國家陷入動亂的景象。
1986年12月5日晚上,22歲的馬立克烏瑟金被警察毆打致死。以羅柏彭德霍為首的國家機器介入干預調查。烏瑟金一家人很快就發現,他們必須討回公道,並且揭發真相。《抗暴進行曲》是一部四集的迷你影集,訴說烏瑟金一家人追討公道的艱辛過程。故事回到事發當時,呈現出他們的希望與幻滅,並描繪國家陷入動亂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