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之歌
本動畫音樂短片系列,主旨在傳達有關種族、文化、社區等鼓舞人心、增強自信的訊息,並歌頌差異性。「紮根樂團」的 「Questlove」和「Black Thought 」特別為這些短片製作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