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秘辛:北卡羅萊納州
北卡羅萊納州動物園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園之一,一千多隻動物生活在茂盛的自然棲息地。由獸醫和動物園管理員組成的熱情大家庭,從緊急手術到動物誕生,都會就近提供幫助。動物園裡有獅子、大象和大猩猩需要照顧,在這個動物王國裡,沒有哪一天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