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系列生活品味
在《嚐遍美國》中,獲獎食譜作者、主持人兼執行製片人帕德瑪拉克施密帶領觀眾踏上了穿越美國的旅程,探索各種移民族群豐富多樣的飲食文化,尋找那些重大影響了今天美國食物的人。
在《嚐遍美國》中,獲獎食譜作者、主持人兼執行製片人帕德瑪拉克施密帶領觀眾踏上了穿越美國的旅程,探索各種移民族群豐富多樣的飲食文化,尋找那些重大影響了今天美國食物的人。從原住民社區到新近抵達的移民,帕德瑪與全國各地的美國人打交道,揭示了我們的食物、人性和歷史之間的根源和關係——最終揭露了挑戰身分、歸屬感和成為美國人的意義的觀念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