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神探團
金、瑪莉和法蘭琪是最好的朋友,她們擁有其他女孩所夢寐以求的:一間屬於她們的偵探社!三人憑藉勇氣、魅力與自信破解了最棘手的案件,並總是支持著彼此。不論是罪犯、曖昧對象或與爸媽的衝突,只要來杯特調熱巧克力,所有問題迎刃而解。
金、瑪莉和法蘭琪是最好的朋友,她們擁有其他女孩所夢寐以求的:一間屬於她們的偵探社!不論是罪犯、曖昧對象、與爸媽的衝突,還是恐嚇、竊盜及網路霸凌案件,對於聰明又固執的金、有運動細胞且自信的法蘭琪與充滿時尚風格又多才多藝的瑪莉而言,沒有什麼無法解決的。她們的不同之處有時會讓友誼受到考驗,但最終她們總是能破案,並支持著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