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追緝令
每年有1.24億人入境美國。在川流不息的人潮中,隱藏著源源不斷的違禁品和不軌意圖。國土安全部的工作人員時刻保持警惕,保衛美國的邊境,其下屬機構在美國各個機場形成三層防禦系统。國土安全部會不惜一切代價抓住走私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