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大企业: 毒贩的世界》的一小时特别节目不仅让我们走进贩毒者的生活,且通过他们的眼睛看世界。 纽约、亚特兰大和波特兰的毒贩们带我们走入其日常。
原始、没有脚本、真实。《毒品大企业: 毒贩的世界》的一小时特别节目不仅让我们走进贩毒者的生活 ,而且还能通过他们的眼睛看世界。 纽约、亚特兰大和波特兰的毒贩们带我们走进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从向敌对帮派开枪,收债,到跳入电梯井道躲避警察,本节目提供了全新的观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