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之王
如梦梦想成为电影明星。她父亲给她特别大的压力,家人也试图劝她放弃。只有男友查理依旧支持她。在一部电影的片场,如梦见到了曾启迪过她的演员马可。
如梦梦想成为电影明星。她努力多年,却还是龙套演员。她父亲给她特别大的压力,家人也试图劝她放弃。只有男友查理依旧支持她。在一部电影的片场,如梦见到了曾启迪过她的演员马可,但马可现在已经过气,低自尊心让他变得躁狂抑郁。他无情打击了如梦。她还是充满热情地工作着,但最终无法忍受梦想屡次受挫,决定放弃,回到父母身边,找一份稳定工作。但之后她接到电话,得知她给一位著名导演的重要电影中的主角试镜成功了。如梦在梦想和现实之间难以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