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之後
樂壇超級經理人 Man(杜汶澤 飾)為保旗下天后級歌手 J(容祖兒 飾)的樂壇地位,對外不惜用盡卑鄙手段,對內施以嚴密監督,使 J 過著籠中鳥般的生活。 某天 J 壓力終於爆煲,於現場演出時失聲。為隱瞞傳媒,J 被安排暫居內地,卻因而認識盲人推拿師胡明(胡歌 飾),並於胡明身上找到歸於平淡的幸福,但Man 卻極力反對。
某天 J 壓力終於爆煲,於現場演出時失聲。為隱瞞傳媒,J 被安排暫居內地,卻因而認識盲人推拿師胡明(胡歌 飾),並於胡明身上找到歸於平淡的幸福,但Man 卻極力反對。那邊廂,熱愛唱歌的 Red(林欣彤 飾)被 Man 發掘出道。隨著知名度愈來愈高,加上 Man 出招阻撓,她與男友阿樂(陳家樂 飾)的感情因而備受考驗。究竟名利與自由、事業與愛情,J 和 Red 最後會如何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