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日
米妮給阿菲貓咪洗完澡(再配上絲帶和香水)後,牠成為了焦點,然後遇到了一群活潑的野貓。受驚的阿菲贏得了勝利,牠抖一抖就把一堆垃圾推倒在牠的對手身上,在這場混戰中,牠成了勝利者。米妮獎勵牠又洗了一個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