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金絲雀
米妮的貓咪費加羅想小睡一會兒,但金絲雀(弗蘭奇)卻堅持要唱歌。一場爭吵隨之而來,弗蘭奇的籠子倒塌了。米妮認為阿菲吃掉了弗蘭奇,但那隻鳥只是飛出了鳥籠。最終,阿菲從鄰居的狗手中救回了弗蘭奇,家裏恢復了平靜。